(法新社里約熱內盧28日電) 哥倫比亞「娃娃臉刺客」羅德里格斯(James Rodriguez)今天猛射1記驚天世界波,烏拉圭總教練塔巴雷斯(Oscar Tabarez)認為,22歲的羅德里格斯就像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。
塔巴雷斯說:「我認為,特別的天才行事與常人完全不同。」
「馬拉度納,梅西,蘇亞雷斯,羅德里格斯,他們都擁有使他們脫穎而出的天賦才華。」
「我相信他是本屆世足最佳球員。我不認為這是誇大。他是個年輕球員,我們想限制他的影響力,但他不斷前進,非常搶戲。」
「但願他會繼續進步,因為他非常年輕。足壇需要具有這些特質的球員。」
哥倫比亞總教練貝克曼(Jose Pekerman)說,羅德里格斯擁有罕見、不尋常的才華。
貝克曼說:「他是個技術出色的球員,擁有世界頂尖球員所具備的一切素質,既能幫助隊友,也能評估狀況,判斷球隊最需要的是什麼。」
「我要大大讚美他的表現。我毫不懷疑,這屆世界盃會是他的世界盃。」(譯者:中央社樂羽嘉)
網站推薦:無框畫,馬卡龍教學,龍潭宵夜聚餐,紅木家具花梨木,實木家具,桃園站前美食,開運水晶,肚臍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1新聞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